[超能陆战队] damn it!11

damn it!11


去tadashi的课堂旁听算不上什么好主意,hiro没想到他的课这么火,他只不过是踩着上课铃进教室,就几乎找不到座位,最后只能坐在教室最后一排,远远看着tadashi。

年轻的教授西装革履,信步走上讲台,他两眼带笑,显然心情极好。

"下午好,同学们。"

"下午好,教授。"


接着就是关于电荷,质子,吸引与排斥,力场作用的讲解。tadashi的研究方向是机械和应用物理学,兼修一点生物科学。这三个领域恰恰是hiro最感兴趣的,上学期选择导师的时候,他认真研究过全校可选的263位老师,最终选择了年轻却饱负盛名的Tadashi Hamada。他对自己的设计很有信心,所以能够被tadashi选择作为学生并不算意外。真正的惊喜是现在,他不仅收获了一位良师,还顺带把他升级为男友。而这一切只不过发生在短短三个星期之内。在巨大的变化和幸福面前,hiro显得不知所措,身体飘飘然像置身一场梦境。


"质子与电荷就像一对恋人,无法单独存在,他们相互吸引,同时保持距离。"

一个简单的比喻让台下的学生纷纷交露出会心的笑,tadashi帅气有为在学生当中人气极高,有大胆的学生抛出问题:

"教授,您现在是单身吗?"

"你说呢?"tadashi不着痕迹地瞟了一眼hiro所在的方向,顿时让心虚的男孩耳朵绯红。

"教授没有戴戒指,所以应该没有结婚!"

"没错,但是其实我现在有伴侣。"

tadashi亲口说出那个单词的瞬间引爆了教室里所有的学生,教室里炸开了锅,一时之间交头接耳和手机讯息的声音甚至盖过tadashi。但凡用脸书和推特或者随便什么社交app的人都在发状态:

卧槽我的黄金单身汉老师Tadashi Hamada在课堂上公布自己有主了!我是该祝福他还是嫉妒那个幸运的家伙!


hiro在人群喧哗里感觉到被炙热的目光注视,他不敢抬头,双颊滚烫,脸红到无以复加,强忍着逃跑的冲动他强迫自己保持坐姿。

冷静!

冷静!

噢去他妈的他根本冷静不下来!

他真该叫辆消防车给自己降降温,或者干脆拨打120因为随时都可能心脏病发作。

耶稣基督啊这人居然在课堂上承认了。


hiro自己完全没有打算进展这么快。老实说他还没想逼对方承认他们有什么"关系",他不想操之过急让tadashi感到压力。毕竟跟自己的学生相恋不会是校理事愿意看到的故事情节,入学的新手手册里似乎也规定不能搞师生恋——他其实根本没看该死的新生手册,只是随手翻了一遍。现在tadashi亲口承认恋人的存在,那么明天霸占校园论坛头条的话题就会是"Hamada教授的恋人是谁?"

狂热的学生粉丝会把他碾碎……如果他们知道,hiro Hanada这个不起眼的瘦弱男孩是完美先生tadashi的……恋人。


咀嚼那个词语的尾音,hiro心中涌上一股暖流,莫名的力量灌进身体,他忽然不害怕之后所要面对的一切。


恋人。他是tadashi的恋人。光是这个认知就够他心甘情愿下地狱了,还有什么好怕的?


hiro逐渐平复了狂跳的心脏,抬眼对上tadashi的视线,发现对方与他同样坚定。


只需一个眼神,就能赋予彼此对抗世界的力量。


tbc

久违的小甜饼!告诉我,还想不想要更多?


评论(17)
热度(15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用户已注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