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超能陆战队]damn it!

damn it!12

hiro从未觉得一堂课的时间比他一辈子都漫长,又好像比须臾更短暂。他的双眼追随tadashi的身影,大脑跟随他讲课的节奏,完全深入其中难以自拔。tadashi很擅长跟学生互动,眼神交流也很多,整个课堂的氛围被他掌握得很好,他引导他们的思路,前一秒还在八卦他的恋人是谁,下一秒就跳到力场作用。

hiro再次被俘获。仿佛再一次爱上他,爱上他在讲台上自信满满,侃侃而谈的样子。就算没有那些亲密的身体接触,就算他们之前从未相遇,只要某一天hiro走进tadashi所在的教室,听一堂他的课,他还是会爱上他。

铃声响起,授课结束。学生潮水般陆陆续续散去,不一会儿就只剩他们两人。

hiro慢悠悠踱步走到tadashi面前,站在讲台对面,戏谑道:

"That was amazing, professor."

"Thanks."

tadashi将讲义收拾好,挑起眉毛询问:

"一起吃晚餐?"

"当然。"

tadashi跟hiro并排从教室里走出来,讨论baymax需要完善的地方,两人仅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,不远不近恰到好处。

夕阳沉降到接近地平线的时间,放学和下班的高峰期,校园里到处都是三五成群的学生和老师,或神色匆匆,或有说有笑。但是外界的喧嚣和熙攘似乎被自动隔绝,属于他们的一方天地里只有彼此。

当时间停在那一点上,我们也可以看到往后的无数时光里,他们都会如今日一般,相伴而行,一起回家,一起上课。也许还会有误会出现,但是信任和爱终究抵过一切。让岁月做见证,他们属于彼此,永不分离。


全文完


后记

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,dm终于迎来大结局。

这是我一时兴起的脑洞,当时只是写构思严谨的prophet心累,所以想写点简单轻松的东西安慰自己。能够写出这么多章也算是一个奇迹(啥)

原作里tadashi的死让我无法释怀。所以才开始自给自足码字。我希望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。

现在我终于做到了。


评论(17)
热度(1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用户已注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