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今生梗

前世今生


都被结局虐到了吧!没有了苏哥哥,世间也再无飞流了吧!心疼了吧!肝颤了吧!吃玻璃吃到消化道大出血,快要休克了吧!

那么还等什么!转世走起来!我们一起来产糖!


梅长苏完成扶持靖王,为赤焰军翻案的历史使命,又如他所愿战死沙场,本该了无遗憾完结此生。但是临死前唯一的挂念,便是那个心智不全的孩子。执念过深,纵使喝了孟婆汤也不能全然忘却,二人的缘分确实未尽,地府的判官也奈何不得,只得在他右眼眉间点了一道疤,作为二人转世后相遇的凭证。


梅长苏不知道,当年他战死之后,战事未平烽烟又起,飞流闻及他的死讯,单枪匹马闯入敌军腹地,直取对方主将的项上人头。突围过程中身负重伤,他一路策马狂奔,最终躺在梅长苏墓前才安心地阖上眼帘。


飞流何尝不怕来世他的苏哥哥认不出他呢。


然后胡歌遇到了吴磊,两人合作拍戏时同时受伤。胡歌伤在右眼,吴磊伤在左肩。


这一次,他再也没有理由放手。


……

像这种脑洞有人吃吗?有木有太太想写?

其实不是真人的歌磊,而是转世后的苏流……

转世之后可以同居啊,一起拍戏啊,各种甜蜜啊!!!


评论(14)
热度(39)

© 此用户已注销 | Powered by LOFTER